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申辦 信用卡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申辦 信用卡

    關於申辦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也有許多令人不解的習俗與禁忌。圖片來源/Ingimage
分享


結婚是人生大事,還有許多自古以來流傳的習俗與禁忌,然而有時一些規定也讓人不解原因何在。一名女網友因為不理會準婆婆叮嚀的「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而與未婚夫大吵一架,她傻眼表示「只是吃了自己的喜餅有犯罪嗎?」有網友認為她「安靜吃掉就好幹嘛踩雷惹事」,也有人認為「為什麼準婆婆說了就得照做?」

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她表示最近正準備與交往12年的男友登記結婚,某次與未婚夫帶著一包多訂的西式喜餅回家,隨口告訴對方「裡面有塊小蛋糕要先吃掉」,然而對方卻爆氣責罵她「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媽有交代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未婚夫的反應讓該網友傻眼,她回應「有差嗎?我已經有吃中式的喜餅了耶?」對方則說「我媽從妳去訂喜餅的時候就說試吃就好了,不要吃自己的喜餅」,該網友不解的說「那只是迷信」,為此兩人開始吵架,未婚夫認為該網友不尊重他與婆婆的意見、太主觀,該網友則認為對方小題大作,直說「吃自己的喜餅有犯罪嗎?」

該網友無奈表示,為此她已開始猶豫該不該結婚,她擔心未來若遇到類似問題對方恐怕也不會站在自己這邊。有網友認為雖是迷信,但偷吃就好不須與未婚夫說,留言「想吃就安靜吃,幹嘛故意踩雷惹事端?」、「對方都跟你說他在意的雷點你還硬踩,不覺得是你太白目嗎?」

但也有網友支持貼文網友,留言「為什麼婆婆說什麼就得照做?」、「以後婆婆如果說小孩感冒要喝符水也要照做?」,多數機場 接送 信用卡 推薦網友都建議她要與未婚夫好好談談,否則婚後恐怕會再為了其他分歧吵架。

另外還有人打趣的說「因為喜餅太好吃,蜜月還買了三盒去吃」、「我一邊跟老公說『聽說不能吃自己喜餅』一邊嗑掉自己喜餅」。
arrow
arrow

    nev30hq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