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哩程換機票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哩程換機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哩程換機票,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社華盛頓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華裔聯邦法官朱美瑜發現,德州一座移民子女收容中心的聯邦官員在未先取得父母或監護人許可的情況下,對兒童餵食精神藥物,違反德州兒童福利法。

洛杉磯聯邦法官朱美瑜(Dolly Gee)下令川普政府在對移民兒童投以任何精神藥物前,須取得同意哪間信用卡優惠多或法院令,除非情況緊急。

她還下令政府將德州西羅處理中心(Shiloh Residential Treatment Center)所有兒童移出,除了專家認定對自己或他人構成「傷害風險」的兒童之外。

根據朱美瑜的裁定書,西羅中心員工承認,代替這些兒童的父母、親戚或法定監護人簽字同意投藥。政府官員為此辯護稱,花旗饗樂卡優惠唯有當兒童的「極端精神症狀」具有危險性時,他們才「基於情況緊急」而提供這些藥物。

朱美瑜不接受這樣的解釋,指出有兒童作證說,他們「每天早上和每天晚上」都要吃藥,但官員不可能天天都有緊急狀況作為投藥的依據。

西羅中心與司法部難民安置辦公室簽訂合約,收容移民小孩。(譯者:羅苑韶/核稿:張佑之)1070731

信用卡 申辦
arrow
arrow

    nev30hq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